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城鄉的空間

突然覺得大家很自私
或許今天講到的研究室 不是你的研究室
但是並不代表那不是你的系所 not your business
處理空間的過程中 我覺得最了不起的 是秀妹
至少在沒有人想管的情況下
她願意出來說 好 博士班研究室要清空 201要搬走 何技士搬去大電腦
其他人都沒有表示什麼
學生會呢 城鄉所其他人呢 (空間小組 老師 同學...)
我不想淌這渾水 那不關我的事 我覺得所辦態度很強硬 我不想被搬遷
好阿 那所以呢? 你的方案在哪裡? 你有和秀妹去溝通嗎? 你的態度在哪裡??
幾個已經回家沒辦法過來開會就算了
之前發信問了幾個人 除了爸爸和丁丁表示意見以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在關心城鄉所?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到底想要怎樣的空間?
除了覺得灰心與莫名其妙之外
我就是感覺到更多人的自私
算了 暑假嘛 大家都忙 沒有人要來是正常的
算了 本來就這樣的 本來就沒有人要關心
那我幹嘛要關心? 可怕的城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