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腦凍】365+210同事的離職信

這個月唯一值得慶幸的,
是我完整的跑完了一份採購契約。
從契約的擬訂到招標,
雖然懵懵懂懂,
但總算是順利招標完成了!
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這一切。
希望廠商可以順利的完成這個採購案,
就讓我第一個採購案(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個)可以順利的結案吧~~~

這個月的震撼彈,是同事提出了辭呈,
因為他想表達他對管理制度、制度溝通的不滿,
我覺得他這麼做非常的了不起,
畢竟,
我是一個會為五斗米折腰的小屁孩,
雖然甚麼都不懂,但仍然是因為缺錢而繼續苦撐下去。

這個月,我過得還算順利,
但仍然和專管有很多待磨合的地方,
我們大多沒有經驗,
而長官也同樣沒有經驗,
在一群沒有經驗的帶領之下,
你知道的...沒有頭的馬車,會有多可怕!
掉到水裡去抓寶可夢都是有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