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跑跑人生】天氣這麼好,出來跑一下吧~

2018.10.20
又是一個天氣晴的禮拜六,
這麼好的日子,一定要出來跑一下,就是要跟著Sziols跑團的壓!!
看起來大家的腰都很有式~
今天是一個輕鬆跑的節奏,
從浮洲橋開始出發,
講到浮洲橋我就一定要抱怨一下google導航,
是為什麼一定要我們走一個那麼窄的路(大觀路的一條小巷)去浮洲橋阿????
然後又為什麼行人、腳踏車牽引道那麼陡阿????
(新北的鄉親阿,可以幫我打1999客訴你們的交通局嗎??...sorry...我是A字頭的添隆仁)
這...是機車道吧!!!
這是練腿力的牽引道無誤!

先從六分速開始跑,跑大概8公里之後,在華江橋折返,
中間有許多有趣的風景,
像是象徵著瞎忙、蝦事一籮筐的百蝦圖,
好像很多鳥但一點都不鳥的鳥鳥圖,
有米飛兔(?)的富春山居圖、清明上河圖等等。

有沒有很蝦~~~

很像是很多鳥的鳥鳥圖

還有很多立體的河濱壁畫
歪國人也騎Ubike來幫我補給

奇怪的大金剛
我們今天運氣超好的,
也遇到了烘爐地馬拉松的比賽,
中間有很多橋下補給站的工作人員以為我們也是跑者,
所以也很大聲地幫我們加油,
超搞笑的拉~~
偷拍一下別人的補給

我們DIY,要追才有的補給

折返之後,用七分半速悠悠地跑回到浮洲橋,
再次氣喘吁吁的推動Ubike越過河堤,(我必須說...跑馬拉松都沒推車累!!!)
然後去早餐店吃了豐盛的早餐後,快樂的開啟周末耍廢模式~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