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婆婆媽媽真恐怖!

今天輪到我媽媽的保母朋友來我們家裡面參觀,
一次來了十幾二十個婆婆媽媽,
音量之大,大概可以媲美三個臭小鬼在我們家胡鬧的情景。
音階之高,他們可能每天都在玩大怒神吧,把自己的喉嚨練成這樣子吧!

媽媽們凡事都要實用,
我們家的裝潢(電視牆不能放東西、主臥房廁所被改、爸爸房間的櫃子太小、陽台沒有打出去、窗戶都沒有裝鐵窗、系統櫃太高...)竟然被說不實用,
歐,可是這是大廈耶,怎麼可以像你們這種用法...
哈!好吧,可能我家太小間了,等下次南港房子改建之後,
我們再來好好的裝潢。
不過我深深的懷疑他們的設計水平,
可能會設計出很實用但是卻很醜的房子。
我常常覺得設計房子應該要又好看又實用才對。
我還滿意現在沒有打出去的陽台的阿!
還有電器設備也要很實用,
冰箱有六門...竟然被嫌太多。
冷氣也被說太小台...我家不是工廠啦,不用大冷氣。
磁性門簾...閉合得太慢了...阿可是我沒有錢買大磁鐵的壓,而且我也擔心我被大磁鐵打死 XD

他們連人的設計都非常的要求,
我妹的身高(太高...嫁不出去)
我的身高(太矮了...你最好裝扮一下)
我媽(太胖了...你這樣爬樓梯很累)
我爸(太胖...你這樣肚子太大 不好看)
歐買尬~ 真想看看諸位的兒子女兒,該不會都是隨唐和帥氣學長吧!

婆婆媽媽們都非常的自動,
廁所、廚房、接電話、開電視...
都是自動自發,太強了,
一開門就直接衝進來倒水、聊天。
完全不用走出去,你可以躺在床上都不用招呼!
而且還會自動的亂按電鈴,站在門口說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