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雜事一堆

雜事1.機車停車格
每次我回家停好好的,隔天早上出門機車就會神奇的被移位。
而且公共停車格,卻被人留言說是私人停車格。
還好今天問題已經解決,
我們和解一人停一半,大家各退一步,雙贏!

雜事2.社區公共設施
我只是提出建議...要不要改都還要討論阿!
以上提出幾點建議供大家討論!

結果卻得到這種回應
1.你沒在看公告嗎?晨間6~9點有開放
2.你沒有權利說換就換,
當初買房子就有說有拳擊擂台,
我還覺得按摩椅沒用需要換掉耶
3.運動就運動,還看什麼書耶,
要不要也裝台電腦讓你打電動啊,
如果打翻水造成機器損毀,你要不要陪啊

真抱歉,
我都去運動而已,沒有認真看公告。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所以我說了大家討論咩。
看書又不耗電,加個書架也不妨礙原本的功能,
幹麼這樣~ XD
如果是我打翻水了,我願意負責!

真的再也不想管公共事務了,每次都沒好下場。
管好自己就好了,別這麼多意見阿!
真是個不民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