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文章分享】我還是會用HTC


為了別人的政治立場而拒用他家的東西,對我來說有點不可思議。
彷彿回到小時候,校園裡總有人熱愛逼迫別人“你只能跟我好或跟他好”一樣無理取鬧。
其實大家追根究底不都是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國家的人?
非理性政治的副作用之一就是造成不必要的分裂跟衝突,
然後
導致兩敗俱傷,接著便是某個漁翁得利。
蔡英文如果在這次的選舉中教了台灣人什麼,便是她的氣度。
可惜總有些人教不會。
我遇見過的韓國人,很多人私下是不喜歡三星集團的,
但他們總是拿著三星的手機驕傲的在公眾場合說:“這是我們韓國的,很棒唷!”
這是我最後決定買htc的原因,而我只是一個無名的領隊、導遊。
對於那些有能力開記者會,卻對著媒體說韓國貨比台灣貨好,
甚至說那不是跟我同一國的
我覺得非常精彩。所以很多台灣官總是不能帶著台灣走出去,
總是台灣人不斷靠自己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
用世界的角度看台灣,不要被台灣政治表演者的小眼睛,遮住你的視線。
我平常不談政治的,我只是不忍蔡女士做了最好的示範後,
她的光芒馬上讓其他小鼻子小眼睛的遮住。
在野黨是要為人民監督執政者,為人民喉舌,
請不要花費時間在不必要的個人激情秀。


用什麼樣的手機和政治傾向並不相關。
不管王董挺誰,我挺的是台灣品牌,
如果今天因為王董的幾句話而不買台灣自己的產品,
然後改口說其他國家的更好,我為你感到丟臉,
我欣賞的是蔡英文的誠實與氣度,
在她旁邊的人,如果繼續這樣幼稚、繼續這樣操作選民,
蔡英文好不容易走出來的清流,就被這樣的人給搞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