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這就是人篸】2016/06/13-23.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年的生日過了好多次!
第一次是在台灣,
第二次是在韓國,
第三次又是在台灣。呀比!

今年吃了很多次的果然匯,
和很多捷運局認識的好朋友一起度過。
當天吃了好吃的素食buffet,
聽說很多人當天都非常的順暢!
就說咩...沒事多吃素,多吃素沒事。

第二次,
是生日當天,我們下午四點從台灣飛韓國,
和台東、台中的捧油一起用新奇的冷面許願。
生平第一次去到了韓國大邱,
第一次在炒雞店裡過生日,幸好他們有素食的冷麵。
讓我在生日的當天不至於吃泡麵。

第三次,
是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
仍然是和公司的好朋友們一起度過。
他們真的超搞笑,
還特地請老闆幫我畫了一隻小斑馬在我的蛋糕上面,
歐,雖然長得怪怪的,但心意滿檔!
還有同事特製的小卡片和可愛禮物們,
一切都這麼的美好!

希望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可以收到我的生日願望,
願他們一切順利,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也希望我可以趕快獨當一面,當一個事務所的茜咖老闆娘,哇哈哈哈哈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可以有個超級大的房子,
讓我可以盡情的布置好多好多的來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