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跑跑人生】開始跑步

因為想要身體健康,所以我開始運動。
一開始,我只是在公司後面的健身房,偶爾上一些瑜伽課、一些提拉皮斯,不過強度都只是還好而已。
記得去年四月,我因為一個車位排隊不公的問題,徹底的和主管鬧翻,這同時,也引發我身心的問題,所以...我也去看了身心科。
在幾次和醫生聊的過程中,我發現轉念才是我最需要練習的功課,身為一個佛教徒,都上了好多堂佛學課了,轉念這法門還真的不是很上手。
我是一個很喜歡動手做的人,在一次跑步的機會裡面,我發現跑步這樣的動態活動,我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除了跑步健身之外,還可以得到身心的放鬆,所以...我開始跑步。
還記得去年在福岡,才跑兩公里就把我操得不要不要的,要想完成馬拉松...應該是會做夢比較快吧?
開始跑步之後,我好像比較沒有時間去在意公司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我好像比較沒有時間去看那些文青小說,但我身材變好了、體力變好了,多了幾個跑步的朋友,原本的身心科也不用再去了。
所以,和我一起開始跑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