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讀書心得】來觀光吧!縣廳款待課

購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今年看的書好像有點少...糗了,今年都過一半了
這本書很久以前就出來了,一直沒有時間看,
這次是因為同事看完之後推薦我看才重新把書拿起來看。

我本來對於有川浩沒甚麼興趣,
因為她最有名的圖書館戰爭系列,
我根本就看不下去阿...可能是我太沒有讀書的慧根了吧?

我覺得這是一本還滿容易引起公務員共鳴的書,
畢竟書中就是從虛擬小說家、民間業者的角度來看待縣廳是如何看待觀光的。
所以,公部門是否就是一個這麼沒效率的地方呢?
所以,公部門是否就是一個不重視民間觀感的地方呢?

我覺得...答案自在人心 >"<
看完真的會想要把書推薦給公部門的長官們來看一看,
因為長官們平常看重的預算、執行率等等的數字,
在民間看來都是一些沒有用的數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