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台北。南港】打球

在留職停薪的這段時間,我終於可以好好地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依然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好天氣。
睡醒之後第一件事情,是陪爸爸去買西裝,然後讓我的荷包再次大噴血,
不過幸好阿弟仔可以幫我分擔一些壓力,我就覺得...世上有手足果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中午,和阿爸買了好吃的日式豬排蓋飯(放心,我還是吃素的)
大推天然素食,它讓我假日都還是有東西吃~老闆一定是佛心來著!!!

下午,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打排球運動大會,
原本以為這次的排球之約會流會,
沒想到,今天竟然來了三隊的人馬,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放假打球果然是一件令人身心放鬆的好活動。

歡迎各位熱血的人下次也一起來參加阿~~~
我們固定  星期六  下午兩點半  晴天的時候會出現在南港高工的球場上
是不是很熱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