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這就是人篸】7/12 滿六個月心得

歐~~~我這個月充滿了採購法,一直到6/28日才讓我解脫。真是太痛苦了!!!
希望我可以順理的取得採購證照!!!不然我一定會很鬱卒的~~~

這個月裡面,我吃了許多的芒果和鳳梨,
所以...你知道的,業務真的是和端午節的粽子一樣,
一串一串的蹦出來,都讓你沒有時間可以喘息耶,芒果和鳳梨真是太神奇了!
但我自己完全無法拒絕芒果牛奶雪花冰,他真的非常好吃啊,
每次去台中都要吃一次才會過癮。

然後,上個月底發生了八仙樂園的塵爆事件,
因為事件實在損傷太嚴重了,
所以,我們今年的海洋音樂季就停辦了,
我很幸運的~~~我們不用去值班耶!!!!!
如果明年我們變成捷運局的話,
我們就再也不用去輪值這些歡樂的活動了唷!(真是太開心了)

我這個月還奮力的去加入了公司後面的運動中心會員,
所以,我要認真的運動了!!!
朝向未來奈良馬拉松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