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跑跑人生】我最近去運動了

因為每天坐在辦公室,我覺得我的腹部有越來越多肥肉的趨勢。
為了不要讓肥肉一直長出來,所以只好趕緊加入健身俱樂部!

而且!因為自己一個人一定會沒有動力去,所以要拉同伴一起去參加!
我最近運動的目標,先訂在每天4公里的跑步距離,以及棒式一分鐘。
一個星期之後再來慢慢的增加囉~

希望兩個月之後,我可以減去幾公斤的肥肉,至少肥肉要變成肌肉才行啊~~~




最近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穿著紅色POLP衫還有鐵灰色的七分褲去上班,
結果被其他人看到,覺得我穿得很像救生員,
於是我就說...我還要去考試才能當救生員拉~~~
結果就被謠傳說我是救生員,
隔天,竟然還有同事要把他女兒送來給我教游泳@@

在此宣布,本人還沒有考上救生員!!!
我不是救生員,我不是救生員,我不是救生員!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至於,救生員考試要考什麼咧?
很簡單,下面影片有說明,請自行參考。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