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香港】香港遊記

下標題的時候,讓我想到了老殘遊記,但我應該比較適合腦殘遊記這樣的標題。

這個端午我一連請了三天的假,去香港玩耍~~
這真是個幾經波折的旅行,因為我在請假的時候,本來就寫補休請假就可以了,
但是偏偏人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要我寫原因,
不然他會誤以為我是在家裡面睡三天三夜,是不是生病了?

痾啊~~~~~~~~~
這也太誇張了吧,有沒有這麼會聯想的單位?

好不容易請好假,但也沒有比較好,因為我一直沒空去台銀換港幣,
所幸,學姊家之前有換好一筆了!!!!
而且金額剛剛好,學姊超爽快的就先調動他的港幣供我使用,好開心。^^

抵達香港的第一天,
我們很迅速地就到了滑打老道的飯店,
我一開始覺得這個這個街道名字好不尊重老人啊,怎麼可以打老咧?
結果一看英文,他其實是waterloo,台灣的滑鐵盧,但聽起來也沒有比較好,
我住在滑鐵盧道上,聽起來就有點出師不利的fu

第二天,我們去玩了好玩的迪士尼,
非常幸運的,香港迪士尼人不是很多,排隊都不用排很久,
我超喜歡Toy Story的場景的!!!
有好玩的賽車海盜船和降落傘,場景又非常認真的在模仿玩具總動員,
好像回到小時候唷!
另外還有好玩的礦山雲霄飛車,有超搞笑的熊和倒退嚕的雲霄飛車,
玩兩次都不覺得累!

第三天,陪朋友去香港貿發局,感覺有一點像是台灣的世貿中心,
但其規模又更大、場地更完備,
和朋友直接向承辦接洽聯合展覽的事宜,
算是開了眼界,也知道貿易商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第四天,時間過好快,竟然要歸國了!!!
一整個很捨不得回台灣,在回國前仍然還要逛啊逛,
所以我們一早就把行李丟給航空公司去辦理預辦登機。
這時候竟然有人MC來了,
縮小規模,逛起了一間又一間的藥妝店,
不要走太遠的路,以免身體負荷不了。
於是我們就提早到了機場,充分的使用機場的wifi,哼哼

回台灣之後,隔天馬上衝去辦公室上班,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的威猛耶~~
而且開會都沒有打瞌睡,應該是在香港過太爽的關係,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