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台灣。苗栗】苗栗一日半!!!

喔耶,出發去參觀了苗栗很多奇妙的景點
1.苗栗鐵道博物館
2.客委會苗栗園區
3.三義木雕博物館

最最最最有趣的,應該是鐵道博物館的主任!唱作俱佳!
然後我在苗栗園區裡面,已經走超過五公里,如果去那邊上班,應該很快就會瘦下來~
三義木雕博物館,就是個普通的博物館搭配購物商圈,而且,木雕應該不是我這種人可以買得起的東西呀!

大抱怨...
素食團雖然只有三人,但我強烈的感受到主辦單位對於素食者的不重視,
說來讓各位聽一聽...
烤肉,竟然沒有多放素食烤肉架,那也就算了,
食材也亂弄,唯一的素食食材,竟然是玉米!!
連香菇、青菜、馬鈴薯、杏苞菇、青椒或是地瓜都沒有!!!!!!!!
是要我們吃土司夾玉米嗎?

不過最後幸好還有即刻送來的竹筍湯和炒麵,
有適時的安撫到我,因為我在當下,已經抱怨的說...要把活動滿意度全部都寫非常不滿意。

應該是年紀到了,已經養成了一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歐巴喪習性~怎麼這麼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