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讀書心得】關於跑步 我說的其實是......

終於,今年看完的第一本書,
沒想到是我以前最不想看到的日本作家所寫的書。
這本書的主題,有一點特別,
是關於馬拉松、鐵人三項的murmur...
說是murmur也不完全正確,
有一點像是馬拉松前輩的心得分享,
看完之後,有幾個想法:
1.我也想去馬拉松跑馬拉松!!!
2.墓誌銘上面,或許可以寫...
   蔡小希,planner also a runner.
   19**-20** 至少努力跑過:)
3.氣候暖化果然是一個冤大頭
   在這苦悶的年頭,只要不對、不順、不合理,都推給氣候暖化就對了、順心了、合理了(?)
隨文奉上博客來購物連結...

(和我認識的、又見得到我的人...不要買,我借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