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跑跑人生】2018高雄國際馬拉松

Day 1 抵達高雄

本列車即將抵達,終點站,左營!!!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把早餐吃完之後,我和我的馬友友就開心的往南,奔向太陽的懷抱~~
抵達高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長袖趕快換成短袖!
入住飯店的可愛牆壁塗鴉

YA!我是條紋控!

飯店位在美麗島站出來,六合二路上面,步行到飯店還算近,是一間叫做Jia's Inn的小飯店,房間小小的,但生活用品一應俱全。

下午到飯店簡單整理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高雄小旅行~(其實只是去了一個高雄市立圖書館和旁邊的遠東百貨而已)
高雄市立圖書館頂樓看往隔壁遠雄The One
 高雄的房子都好高阿!!我明明已經站在八樓了,旁邊怎麼都還是比我高阿!!
不愧是南部人,連容積率給得好豪邁~  台北多學學吧!!!
高雄市立圖書館頂樓看往港邊

偽全景圖
 今天的高雄港不太好拍,因為空氣不好,天空看起來陰陰的,拍不出美美的樣子,只好用手機來個假修圖了~
高雄圖書館一隅
↑上面這個,是我覺得高雄圖書館很厲害的一個圖書推廣活動,
他們把類似的主題書本裝成一袋一袋的,主題就叫做「閱讀袋著走 知識跟著我」
主題大概有...美學、儒道墨法、大爆炸等等等,讀著可以從中挑一袋覺得自己喜歡的書借回家看,是不是很厲害!!!

晚餐,當然就是要徹底地當一個觀光客阿~~往六合夜市前進!!

海鮮多到滿出來的一個攤位

個人覺得臭薯條還不錯

這該不會...是明天高雄馬的冠軍吧?!

我覺得晚餐吃六合夜市,伙食費好高阿!!
晚餐結束,開始準備明天的馬拉松!!
我的房間~
開始之前先來拍一張房間吧~  黃光,很溫馨很可愛~很漂亮~

順便來炫耀一下新買的運動眼鏡,抗UV,螢光黃搭配橘色mirror鏡片,是一個德國munich的品牌, 叫做Sziols。

Day 2 前進高雄國際馬拉松


 

我們早上差不多...四點起床,五點出門,一整個就是睡不飽的狀態阿~~我看我在台灣要跑完全馬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

抵達會場!!高雄世運站,天空都還沒有亮耶~~可是我怎麼已經開始流汗了阿?!
有點後悔為什麼我沒有穿短褲來跑啊?!

馬拉松起跑點

在開始之前,先來自拍吧!

跑完怎麼這麼沒精神阿!
人生第一次的高雄超半馬終於在2018年達成了!
好熱好崩潰,
完全覺得高雄馬比幕尼黑全馬難很多,
太陽和民眾一樣熱情!!
跑完氣溫30度是想逼屎誰?
我覺得我要蒸發了~~~

新太陽眼鏡啟用~覺得好開心!
強者馬友友怎麼有辦法跑馬拉松就順便把這麼酷炫的眼鏡帶回來啊?!

我的完賽獎牌!!
成績...就自己忽略不要看了吧~
哈哈哈  均速7:30,好像有點慢,
但我覺得這麼逼人的天氣,
途中被交管阻擋前進好多次,
加上紅色警戒的空氣品質,
均速可以跑這樣,自己覺得算是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