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hen會吃系列】全素積精

緣起...

耶!今天要介紹大家一個厲害的營養品~~
話說去年聖誕節(2017/12/25)的時候(明明就還沒滿一個月,被我說的好像已經過很久一樣),
我開心的在英國倫敦以及愛丁堡度過(完全就是一個出國去辦交換禮物採購的概念),
至於我到底去辦了多少交換禮物採購,以後有機會再說好了,
因為,就在回國之後,今年交換到的禮物完全就是一個讓我驚喜連連阿~~~

The Present List

我交換到N個禮物,
一個漂亮的斑馬購物袋,
一支超級厲害裝可愛專用的筆,
一個有質感的made in China but free in Germany 的皮套。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收到可以吃的禮物更厲害
兩個黃金萬兩的黃金酥(我是暴發戶來著),
三個德國才有的好初糖果,(跳跳糖、巧克力、牛軋糖)
一小箱初次見面的全素積精。

禮物多到我都要搬不回來了拉,
還好有一個斑馬購物袋讓我裝禮物,
而且我有開車(而且是休旅車,小眼睛推眼鏡)。

可惜今年交換禮物沒有主持人,
我們就很突然的在煮完晚餐之後趁著空檔,
就瞬間開始了我們的交換禮物(可能是因為hen餓了,趕快交換完就趕快開動吧!)。

我覺得禮物裡面最神奇的就是下面這個了!!!

全!素!積!精!


(請自動切換到素食真的很難找模式...)

這兩年因為開始跑馬拉松的關係,
我每次跑到下半場就會覺得肚子超級餓~~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厲害的補給品,
吃BCAA又不會飽,香蕉、巧克力好甜一直吃也不是辦法,

去年台北馬超過分,
在後半段竟然供應白蘭氏雞精,
可是我吃素耶!!
放雞精在那邊補給,我又不能吃,
(我不忍心為了做雞精要死好多雞...再加上,吃了會烙賽)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腦中自動播放起金包銀的音樂,(畏~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阿~)
所以交換禮物換到這個根本就是神來也~~~

試喝之後立馬來寫開箱文!!!
素機精一箱裡面有6小瓶,覺得很可愛~

神奇補給品

我覺得它是一個神奇的補給品,
每個人喝起來味道都不一樣,
我喝起來是覺得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草味,
身邊的朋友喝起來,
有些人覺得是番茄汁,
有些人覺得很像真正的雞精,
還有人說像是健素糖。
(是不是外太空來的阿~怎麼味道這麼多變)
聽說這在里仁有賣,
有興趣的人,建議買一盒回去試看看,哈哈  因為我想知道你喝起來是什麼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