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跑跑人生】2019.03.22-2019.03.28釜山六天櫻花跑跑人

馬友友好像很驚恐
這次又是一張便宜機票   撒花~~~~
來回加20公斤的行李只要5000元
在一個充滿櫻花的季節,這麼便宜的機票是一定要買的呀!!!

手殘的我,
莫名的搶到虎航的早鳥機票,
5000出頭含20kg行李,覺得開心^___^

這次完全憑著去過好幾次釜山的經驗 ,
馬友友就是放給我亂排。
Hotel放給我找、行程任我排(但我實在是忙到沒時間排啊啊啊)
結果Hotel這一關就翻船啊啊啊!
我們這次住了兩間飯店 簡直就是天堂和地獄!!!(下一篇再來寫到底是怎樣的天堂和地獄吧!)

這一篇先來寫跑跑菜單吧!

Day 1

Tiger Air
下午4:55-下午8:05從 TPE 飛往 PUS


今天沒有特別排跑步行程,
因為從金海機場到市區大概要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到了釜山之後,實在是太餓太想睡了,
所以決定先回飯店放行李,然後到飯店附近覓食。

Day 2

跑步去釜田 南浦洞+甘川洞→懷亭看長腿腸腸→南浦洞逛大街


今天行程鬆散,
早上先去跑跑探路 但不知到怎麼的 一直鬼打牆
找不到路徑去市民公園,莫名的就跑了13公里。

於是我們先回到飯店梳洗,
接著去南浦洞吃午餐,
看影島大橋開合show、甘川洞文化村
結果我們搭車回來釜山的時候
到了一個叫做懷亭的地方
我們很幸運遇到一間甜甜圈店 遇到可愛的小店狗
晚上回到飯店 洗洗睡
木頭真的好有氣質阿

我也是文青

戴眼睛很可以

阿妳哈謝唷

賣房子的女人?

西面的茶花

影島大橋旁晒太陽

影島大橋開囉!

步行去甘川洞

甘川洞的入口

厲害的多肉植物!!

甘川洞彩色屋  好美阿~

打嗑睡的阿租罵

惡搞老頭

馬友友很想把店狗帶回家

小狗好像很想吃


Day 3

跑步去市民公園 下午開心Spa Land


因為昨天沒有去到市民公園,今天一定要去一下
去了之後不得了實在是太漂亮了,一定要再去一次!
路邊的綠化

路邊的野花

賣老命的馬友友

路上遇到櫻花樹

白色茶花耶

市民公園

市民公園一景

可愛的DAISO

完成Spa land


Day 4

跑跑換飯店 瘋狂坐捷運


終於到了換飯店的日子了!!!
我們前三天睡得實在太辛苦了,
一定要把飯店用好用滿再走  顆顆
所以我們一大早又去跑了一趟市民公園
回到飯店再洗一次澡後,
再來瘋狂搭地鐵去海雲台、釜田、飯店、溫泉場、釜山大學、市政府、廣安里...
公園裡面的避難所

馬友友示範如何喝水

公園入口

海雲台沙灘

釜田市場草莓山

釜山大學

好吃素麵

溫泉場

炸開的櫻花

廣安大橋夜景


Day 5

鎮海一日遊


今天很認真的出發去看櫻花
從釜山的沙上轉車去鎮海
鎮海以前是一個日本人建的海軍港,
小城市裡面每一條人行道的行道樹幾乎都是櫻花,
是個櫻花看到飽的概念。
看照片就知道囉!











Day 6

市區百貨大耍廢


今天沒有特別排跑步行程,
因為連續跑四天  我的衣服都要沒得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