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還真不想賺錢!

真抱歉,本人還真的胸無大志也沒有什麼冒險精神,
對於朋友們報上來的賺錢好機會,
對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
本人也不想賺大錢,更不想結交這一類賺錢的朋友。

對我來說,
腳踏實地的工作,當一位勞工,並沒有什麼不好,
讓我來當一位經營者,我實在沒有那樣的冒險精神,
我寧可在股票市場中殺進殺出,
因為我知道這些股票是我觀察已久,
找到可買可放的點,我才進場的。

但是對於經營多久下線多長,一個月月入幾百萬的經營方式,
我無法想像,更不想涉入。

所以,
當一些朋友希望我踏入這一類經營下線的工作,
很抱歉,我怕我晚上睡不著,
我怕我賺到的每一分錢,
未來都要披毛戴角才還得起,
我不敢冒這個險!因為我就是這麼保守!

只希望,當你賺大錢的時候,
心量也一樣廣大,記得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記得修福修慧,讓自己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而不是把心念都放在如何賺大錢這件事情上面。
搞到最後,變成吹牛大賽,就不好玩了!

6/05
最近有很多工作來找,未來的工作型態大概也都是這樣吧!
幾個精英在一起幾個月,完成幾個案子。
之後我們各自分飛,又會因為幾個精彩的研討會而聚。
重要的,是人格、團隊精神和 和合的心,把事情完成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無止盡的下線...果然不適合我呀...(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