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關於不告而別...

偶而想想,不告而別其實滿帥的,
因為瀟灑的走了,所以下次來的時候,
或許不會這麼突兀,也可以相互開心的打招呼!

有很多時候,我們其實是不告而別的,
因為沒有辦法打這麼多的招呼,
因為沒有這麼多的自由時間然後就要離開了,
所以選擇了不告而別。

蔡媽當初也算是不告而別吧!
還來不及參與我們好多事情,
還不知道我加薪了,還不知道茜其實快要畢業了,
還不知道房子改建好是什麼樣子,
還不知道我們未來的種種,
結果,就不告而別了!
我們只來得及幫她念佛號,跟她說要放下!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帥的!

也有時候,不告而別是令人生氣的,
當事情還沒有完成,
剩下爛攤子的時候不告而別,
我會超不爽的!
下次再來的時候,
哈!就看我怎麼整你!
這種不告而別其實也還好!因為我相信得到的報應更可怕。

所以...關於不告而別,
就記著一下下就好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