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廢文】無聊的統計

我用我的網誌文章分類,做了很無聊的統計。
從2012年至今三年的時間,我竟然已經寫了五十六篇的讀書心得文~~~
這真是個令人可喜可賀的消息,
顯示我好像還是有念點書低~~~  哈哈哈哈哈(得意ing)

但好像數量還是有點少,顯示今年應該更認真的來念點書,然後認真的寫一下心得。喔耶!

然後,文章最多的,還是小希的胡說八道,哈哈,沒營養的話還是很多,請大家繼續收看。
其次,是其他人好厲害,顯示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第三名有兩個,吃喝玩樂以及新聞蒐集,這樣好像有點奇怪,但我也說不出原因,只好 say...我們再觀察一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