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看戲心得】2021 re/turn revival版本

 2021.12.11 二刷了台南人re/turn

今天晚上到南海劇場二刷了台南人re/turn

好久好久以前,

在台中歌劇院看過一次re/turm,

但當時的我太單純了,

怎麼都看不懂,

只覺得...ㄟ  他們為什麼都不面對自己的感情!

看了只想睡覺。

而且我早已經忘記到底...我是看到了哪一個結局(太糟糕了我)


這次,

或許是演員群們都是這兩年認真看戲,

(原本的機票都拿來看戲了啦!)

才慢慢追蹤的演員,看著他們演戲心中就不自覺的感到開心。

喜歡姜杯飾演的Wasir,好窩心、好貼心的好姊妹,

怎麼這麼美麗又這麼會唱歌阿~


喜歡Wasir(姜杯)和白若唯(程時雍)兩人看倒數煙火的那一刻,

Wasir要Wei問自己在倒數的10秒鐘裡面,看到的是誰?

我是沒有在煙火裡面看到誰啦,我只有傻傻的從12/31跨到1/1,超不浪漫>"<

也喜歡姜杯說的,

你的問題,別人管不著。別人的問題,你管不著。

還有Wasir的每一首歌,都好好聽阿~

確實就是姜杯個人演唱會(大誤)


喜歡白襄蘭(哈利)和Wei的對戲,

每一句對白都好有power,家人真的就是會相愛相殺,

最害怕家人藉口為了你好,而做很多不讓你選擇的事情。

每一次哈利出場,我都目不轉睛,喜歡這個版本的白襄蘭擁有的氣勢!



歐,還有大甜,
從第十二夜就注意到大甜了,
在Mostly Broadway的時候,
大甜的英文進步好多,唱歌也變開心了,
這次看舞台劇,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大甜就演出來了,
但穿越之後,遇到高中的湯境澤,
回去跟湯境澤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感謝、感觸,
你就是你,做自己就好。
不知道湯境澤有沒有聽懂!!!

也喜歡這一次飾演蒲琮文的李泰君,
因為上次在北投71打開劇場大門有觀眾說他像是白月光,
實在是令我印象太深刻了,
到底是什麼舉動才會讓觀眾聯想到白月光(笑死)
從上次打開劇場大門到實際演出才隔一個禮拜,
蒲琮文整個就是大進步,英國腔都出來了,好厲害!

還有飾演簡嫚菁的康雅婷,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是微醺大飯店的曲新,
從2021年年初到現在,她有好大的進步,
之前的曲新還感覺得到一種青澀,
還感覺是躲在玻璃窗裡面的外星人,

但re/turn的簡嫚菁,
我讀得到...
她就是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快樂帶給別人的人。

順便記一下,
這次看到的結局就是簡嫚菁的結局,
If I Never Knew You 歌曲:Hiding My Heart
回到簡嫚菁遇到蒲琮文的那一刻,
蒲琮文伸出援手,但簡嫚菁拒絕了...

廢物如我...我覺得我如果不打下來,我一定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