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這就是人篸】6/12 滿五個月心得

處處是陷阱與陰謀阿~~~~

我這個月最最最最最最不爽的,是我沒有吃到壘球慶功宴。Ending...
不是沒吃到不爽,是當天中午才說今天晚上要慶功宴這點,踩到我的線了。
可以再更沒有誠意一點啊!謀勒貓的XX室!(沒禮貌的台語)

這個月,是忙碌的一個月,一刻都不得閒啊~
因為我開始修採購法了,
那是一門你感覺他很不重要,但是偏偏他很愛來找你麻煩的東西,
畢竟,以後自己出去開顧問公司,
也是需要常常看標案,寫服務建議書,
從中瞭解有什麼樣的陷阱也是好的。
更何況,我也有可能成為寫標書的人。
還是咬緊牙關,撐過去,趕快考上的好。

然後,我很不爽某個人說我...“學佛沒有比較好~”
的確,我可能不一定比較好,但至少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我相信久而久之,我會越來越好。

這個月有人莫名其妙的把事情亂丟給我,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地踩到陷阱了。
就是這樣~充滿了陷阱與陰謀。
然後,我太直接了,無法和權謀之人相處~

再來,是高級承辦人的故事...
我覺得要當一個高級承辦人其實很不容易,
因為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小細節,
身為一個高級承辦人都要能夠發現,
但是,當你變成一個主管的時候,
就要拋棄高級承辦人的成見,
偶而,要放開小細節、抓住大方向,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