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網路裸奔時代

昨天聽到的新名詞!
果然
現在真的是個網路裸奔時代,
因為我們所有的資料都在facebook上面,
過去
我們只需要使用暱稱
現在
我們只能使用真名、真電話、真照片
當所有資訊都暴露在網路上面時,
事態其實很嚴重
因為不管我們做了什麼
所有的事情都會被網路紀錄下來
當我們做錯事情
其他人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你做錯什麼
當我們想要應徵工作
其他人只要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你以前做了什麼
朋友們對你的評價如何,有沒有紀錄
呼!
不管了,
只要我們行得正、坐的直,我其實不怕你google。

2012/01/17
我前幾天想要更改我facebook裡面的名字,
結果facebook竟然要我提供政府的證明文件,
可惡!
小心我以後都去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