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腦洞事件】請問要去哪裡查捷運聯開案的狀況?

這幾天為了奇怪的原因加班,
是因為突然有人不會整理網路資料,
所以我竟然就要加班幫他們整理,很不合理吧!
為什麼不是小孩熬夜整理,卻是我這個內心貧窮的大人在整理?

既然這樣,為了拯救每一個內心貧窮的大人,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要去哪裡查捷運聯開案的狀況好了!

請點開下面的連結: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土地開發資訊

到這裡,你可以選擇捷運土地開發(地圖模式)或是捷運土地開發(文字模式)
我想,講到這裡就夠清楚了,剩下的就交給你小孩自己整理吧~

我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這輩子還要這樣子做牛做馬的還這些怪人。
無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