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這就是人篸】365+10心得-覺得委屈

這幾天,因為連絡腎結糖的原因,我覺得做為一個承辦人員,
我的人格受到很大的委屈,
原因無他,
因為腎結糖總是給軟釘子,
表面上說得很好聽,但實際上就根本不把承辦人員當作一回事。
就只是讓人乾等、不斷地讓人期待落空、破壞原本的安排,非常沒有禮貌!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的心量廣大一些,
是否就不會因為別人的偽善而感到不開心?
是否就不會因為別人的沒禮貌而覺得委屈?
大概吧!
顯然我心量不夠廣,
我依然覺得你他媽的腎結糖,
你這樣對待別人,死後一定上不了天堂!

再加上,
有人非常不會安慰人,
什麼叫做...你這樣子,我很擔心到時候會場上最激動的人是你!

每天做這麼多就已經夠累了,
每個禮拜不知道開多少場的會議,
還要騰出時間來安排說明會,
你沒體諒我在那邊幫忙找場地,
連絡東、連絡西,拿自己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感受,
竟然還在那邊說什麼,
不要這麼激動!!!

可不可以搞清楚阿!
我今天難過,
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體諒同仁的辛苦,
只不過是要你趕快決定開會地點,

你他媽的腎結糖就是不安好心再拖延時間,
難道你不知道?
你他媽的腎結糖就是在看你出醜的樣子,
難道你不知道?

只不過是想...不要再讓我又多等一個晚上,
我好趕快把文發出去,通知地主,
多等這半天,你知道我可以把事情處理的更圓滿嗎?

我可以好好的跟相關人士確認場地,
我就不懂你為什麼不能馬上裁定?
我在難過這個,生氣這個,因為我覺得你莫名其妙!

再加上,
早上的討論,
明明一開始就只要計算式,
為什麼我老早交給你你不看,
討論的時候在那邊說什麼要看SOP!
驚人,到底是什麼時候夢到的事情,也不早點跟我說,
我好修改,擺在你家第9天,你才在那邊大小聲說你要的不是這個!

真是越想越生氣,到底為何要在這麼委屈的地方待著?奇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