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西哩~~
這麼輝煌有名的一部片,從去年八月上映到現在,我都還沒看!
這次也是趁著社區放電影,才終於湊熱鬧來看的。

其實,還故事滿普通的,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很類似,
為了在乎的人,做到一些我們原本不想做的事情。
就是一個1990年代的故事,
但因為非常純真,所以會吸引人。

看完之後,
你會覺得高中、國中的我們,真是純真的可以,
可以為了在乎的人所說的一句話,
就赴湯蹈火的去辦到,
現在,在職場上,要顧慮的事情更多,
大概很難因為上司的一句話,
你就赴湯蹈火的去做什麼事情。

然後,學校的訓導主任,莫名其妙都會讓學生們討厭,
但懷疑學生作弊,真是非常要不得的事情,
難怪會被同學們洗臉~
就像老師懷疑我上課睡覺,我就直接站起來告訴你說...我哪有!
直接被我嗆~

最後,男女主角都長大了,
男主角實踐了小時候的承諾(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但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把麻將和麵分開吃呢?
沒有人回答。
然後電影就默默地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