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這就是人篸】我太慢?

是,腦洞人,我這禮拜都沒有產出!
所以咧?

星期一才組成的團隊,連要不要加入都不知道了,你嫌我都沒有產出,動作太慢?
那你有想過星期一團隊開完會議之後,我還加班幫忙做會議記錄?
那你有沒有想過星期二,是誰把報告書預計頁數分出來?
你以為分出來之後我就自己自然而然要長出整本服務建議書嗎?
那你知不知道,我把頁數寄出去之後,我還花了時間把期末報告書的某個章節完成?
從原本的四頁增加到現在的七頁?
那你知不知道我中間還花時間寫信給律師?
所以做前面這些都不花時間?做前面這些都叫做沒產出?
那可不可以請教一下什麼才叫做有產出?

然後轉眼間就星期三了,一大早陪著燥鬱症弄規劃構想,
然後一個下午就要長出你覺得很簡單的都市計劃變更?
你以為我們是神嗎?用手點一下東西就會自己聚合起來成為你要的東西?

自己腦洞就算了,別把自己慢造成的別人慢推到我身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