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台南。永康】台南.自己煮 cook by myself

在台南的時光,我幾乎每天都可以享受做菜的樂趣,這真是太棒了!
因為從學校到家裡大概只要二十分鐘,提早出門就可以提早下班,然後就有多的時間可以回家吃晚飯,不過本人的菜單都很簡單,畢竟...我會煮的菜真是少之又少啊~

總而言之,感謝學姊的大恩大德,可以收留我,所以小女子只好用破爛的廚藝來回報了。
請看...

星期六中午...
醬油苦瓜、炒馬鈴薯+紅蘿蔔+毛豆、白玉小白菜(?)

 在殺了苦瓜之後,我克服了苦瓜恐懼症...呀比~
星期六晚上...阿姨來串門,順便提供了三道菜。
你應該看得出來,燙青菜、醬油苦瓜、素排是我弄的,其他可以把火腿切片這種東西,肯定是經驗豐富的阿姨才弄得出來的菜。
湯是...南瓜+豆漿,很好喝,很濃郁又不會太膩,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弄一個貴夫人在家裡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