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這就是人篸】NCKU here I come!

好開心,因為安平案的關係,我又能回到成大。很珍惜可以回台南的時光。
我覺得自己很像是在放暑假...XDD



回到成大的感覺非常的好,像是回到學校充電一般,可以吃到好吃的台南美食、可以享受台南熱情的好天氣,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有地方住!!!

這幾天回到成大,中午吃了同慈、林家,真的好懷念啊~因為他就是大學時代的味道,素排飯還是這麼的便宜又大碗,芥藍羊若燴飯還是這麼的好吃!!!我發現我很喜歡台南~

沒有電話干擾的生活真好~不然平常在公司常常有電話響個不停,接個沒完,很累...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個隱士之類的,不需要電話、通信鴿之類的對外聯絡,然後就自己過著自己的隱居生活。但是這也暴露出一個問題,就是我很討厭打電話聯絡其他人...偏偏這又是現代化過程中必須要的事情,不然我怎麼可能自給自足呢?當然是要有其他人幫忙啊!

好希望有個厲害的公關,可以隨時隨地幫我接電話、幫我打電話聯絡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然我真的很難靜下心來寫好報告書。備標也是一樣,如果電話一直打擾、一直要開會,這種備標怎麼會完善?哎,不過這只是個妄想,應該不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