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這就是人篸】3/12滿兩個月了

這個月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情是...府簽與大內褲

關於府簽,不是我負責簽出去了,所以在我看來,這是個刺激又好笑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二月底,我們才剛過完年的那個週末...
突然之間在某天,下班前,我收到了一封信,信的主旨大概是:
"府簽改好,請查收"之類的...
當初看到這個信標題,心中不免一驚,難不成是我的府簽寫得太爛了,
讓長官不開心,然後被大改特改了一番?
打開信,看看信的內容,
又再度的大吃一驚,難不成是我上班太混?
可是我有很認真的研究設定地上權還有其他案子的PCM的東西阿~

因為信的大意是...
因為你收信人這種打混摸魚的態度,
已經讓人受不了了,
請停止打混摸魚,認真的在這裡工作,
如果無法停止,那就去其他可以打混摸魚的地方,
不要再讓我生氣啦!

如果是你收到這樣的信,是否也會和我一樣錯愕!
我還以為我的府簽已經爛到一種不能在爛的地步,
然後爛到長官以為我都在打混,所以才收到這樣的信件。
不過,我回頭仔細看了一下收信人,
原來我不是收信人阿~~我只是個副本
阿哈哈哈哈哈,這真是個刺激又好笑的過程阿~~(喝茶)

第二件事情則是大內褲。
大內褲不是指某人的大內褲拉~
其實是小朋友講話臭拎呆,把不知道哪間餐廳講成大內褲,
於是就產生了下面的對話...

媽媽問:寶貝~~晚餐想吃什麼,媽媽去幫你買。
小孩答:我想吃大內褲。
媽媽問:蛤?大內褲?(驚訝又好笑的語氣)
媽媽說:那我買回去你要吃完唷(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從此之後,我只要看到那位媽媽,
就很容易聯想到驚訝的大內褲,
然後就再也無法想像她很正經討論府簽了,
她就是個溫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