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電影 】邊看邊睡覺之-羅雷司

今天早上我剛好把衣服拿去洗,
洗了之後,在洗衣機運作的時間正好有空檔,
於是我就去我們社區裡面的小小電影院看電影。
可能是因為這部片子實在是太寓教於樂了...我看到眼皮一直掉下來,然後...就呼呼大睡了!
因為我很喜歡小小兵,所以我一開始很開心地走進電影院,
剛開始的片頭還ok~小小兵在砍樹,然後樹上掉下一隻熊把小小兵給壓扁了。
然後瞬間就進入這部片子主題了,不可以亂砍樹,要和大自然和平相處

我知道這個議題很重要,但是我實在無法一直被催眠,
同樣的事情講一個半小時,超過份!!!當觀眾是笨蛋嗎?(可能吧!)

故事大綱是...
有一個老爺爺小時候出外闖天下,發現了一片世外桃源,裡面的毛樹的毛都可以拿來做衣服,(是不是毛毛的呀~)
結果,他就把樹砍了,砍掉的瞬間,羅雷司(樹的代言人)就出現了,
他其實很弱,就只有一張嘴,就嘮叨的叫老爺爺不可以砍樹,
老爺爺當然沒在理他(如果理他,戲就演不下去了)
更過分的是,老爺爺還找來他傻乎乎的親戚,一起加入了砍樹的行列,
所以世界上就沒有樹了!!

人們一開始是住在一個充滿電力、假樹、假動物的城市裡面,沒有人在乎有沒有樹,
突然有一天,女主角說她想要一棵樹,如果有人送她一顆樹,她甚至可以嫁給他。
於是男主角就英雄病發作了,想要當女主角的英雄,
於是就跑出城外,去到一個怪地方找老爺爺,
老爺爺應該是被他的誠心感動(阿不然咧~)
所以就送他最後一顆毛樹種子,叫他要去城裡面種,讓大家知道愛護大自然的重要。

男主角就種啊,大魔王就追啊,不讓他種啊,結果他還是成功的種了~
然後世界就多了很多樹。沒了!

恩,我在打故事大綱的時候,也會想睡覺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果然很不適合這種衛道主題的電影。(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