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電影】Hero 2

今天宅在家~所以去電影院看了帥氣的木村拓哉!!!

ㄜ ....我覺得這次的木村拓哉並沒有特別帥耶,哈 可能是因為這次案件太簡單了。無法顯示出木村拓哉對於案件的執著、辦案的熱血等等,反而是部長,當他對上司解釋木村拓哉為什麼要去打擾大使館的時候,很義正辭嚴的對長官表示檢察官的任務時,讓人看了超熱血的呀!

這次犯案的主角是外交官,所以,外交官享有治外法權,以至於比較難破案,但也不算是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也是有機會破案的,只要找到對的窗口。
而且,就算破了案,我們還是無法得知那個女的揪竟是聽到了什麼恐嚇的言辭,為什麼會嚇到跑出去被車撞?!這一點我實在沒有看懂啊~

看了兩個小時,我還是沒有辦法記起那個歐洲國家是什麼,啊~我英文好爛。
反而我對他們玩的法式滾球滿有興趣的,而且是向2001年的太空漫遊致敬,這點也很酷。

總之,是個充滿歡笑與正義感的電影,一點都不會造成負擔唷~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