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電視】後宮甄嬛傳

看完之後,我只有兩個字 — 佩服!
文學造詣高,人物人性刻畫深刻,比我看過得任何電視劇、宮廷劇都還要精彩,
我想,要能做到這樣的戲劇水準,除了編劇、導演、演員的功力之外,
國家對於影視產業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

我最喜歡華妃!!!!
因為她性情最敢、最直接,也和哥哥關係最好,這些性情都是我最缺乏的,哈哈。
賤人就是矯情這種話我還真說不出來,實在太佩服華妃了!
我也喜歡甄嬛!
外掛開很大~~有才華又有政治能力又有美貌,所有的優點都這麼恰到好處,令人稱羨。
男演員...我其實覺得蘇培盛最強!
能摸清楚皇上的脾氣,又能知道事情要幫到哪裡、做給誰看,我還真希望我可以有一樣的能耐,這樣寫報告書就不會寫不出來了。

推薦可以去收看udn rosy的部落格,有他詳盡的分析與介紹,就會不得不佩服甄嬛傳這齣劇的製作單位。

另外也推薦一個短評,這是搞笑板,但我覺得說到我心坎裡了!!從頭到尾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