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覺得誇張】警衛杯杯

昨天,樓下的警衛杯杯離職了。
我喜歡他每天早晨跟我說good morning的樣子,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問題,總覺得,保全公司這麼做有點過分,
二月初才要過年的,現在離職...要去哪裡找工作?
也覺得,這個國家快要完蛋了,
勞委會應該是活在美國吧,台灣什麼時候初入職場薪資五萬?是...要全國人民好好拼國考嗎?考進勞委會起薪五萬!!

我們十分努力的工作,做勞心勞力的顧問,每天甲乙方的工作會議,為的還不是這個城市、這個都市環境的未來,結果這是什麼退休金?入職場二十年,薪資調整也才一萬多元,我的天!這...一年調幾百塊嗎?一年的價值只多了幾百元?

每天從捷運站出來,看到好手好腳出來乞討的人變多了,我感受到景氣越來越寒冷,心,應該要往正面的方向思考,但,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不得不多為國家感到無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