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電影心得】鋼鐵人3

前兩天去看了鋼鐵人3,
動作、打鬥場面都做的超級精彩!
不得不佩服現在的後製技術,
把每一個動作都弄得如此的流暢。

我喜歡鋼鐵人愛國者的梗,
大家揶愉他深怕大家不知道美國國旗的顏色,
我坐在電影院大笑。

一般的美國小孩都有一個奇妙的研究倉庫嗎?
怎麼這麼厲害?可以停車、放電腦還可以做實驗!!!
不禁讓我覺得我們公司好弱,連個汽車都停不下,只能放入無數台GIS電腦。哈哈


不過後面有些生化人的事情,我覺得電影並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女主角到底到了第幾階段,她本來不是很痛苦嗎?
最後竟然也獲得了生化人的伎倆?到底大壞人是怎麼被打死的,
生化人不怕全身爆炸而死,但為什麼還會被一般的棒子打死?
為什麼會被鋼鐵人的機械打死?
好奇怪好奇怪,我完全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