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這就是人篸】去大陸幹嘛帶一堆衛生棉?

我和我妹出國前的一段對話,突然覺得,我其實是希望一臺兩治的...

茜:我帶了一堆衛生棉去大陸。
姊:為什麼? 大陸買得到阿。
茜:因為我不敢用大陸的東西啊。
姊:那你為什麼敢同意服貿,讓大陸貨進來?
茜:因為我不會買阿,而且是大陸人會來台灣買東西。
姊:可是大陸人來買,對我們並沒有好處阿,東西只會越來越貴,我們就買不起了。
  跟香港現在一樣。你沒聽說大陸人都去香港買奶粉嗎?
茜:那我們來囤貨吧,到時候賣給大陸人
姊:但那樣也只賺一筆而已,最後我們還是被扒皮。
茜:不然以後買東西都用身分證吧,台灣人半價,阿六仔兩倍價。

那可以一臺兩治嗎?好同意我妹的想法唷!
就用身分證吧~~~  我就是不想用這麼多黑心大陸貨,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