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要感謝所有給你困境的人

今天我突然意識到,那些愛找麻煩的人、愛問問題的人其實默默的幫了我很多。
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個和善的人,以為自己不大會生氣,修養很好。

結果,才不是我自以為的那樣咧!!!

當我感覺到別人把責任推到我身上的時候,
我心跳就會開始加快,然後講話開始不客氣,覺得對方是個不負責任的懶惰蟲。
原來我內心也會開始罵連續三字經~~~

有時候,我也會很懶惰,會想不出該怎麼樣對應、該怎麼樣規劃,
但我會默默的把事情接下來,然後把他做做樣子就交出去了。

雖然,做做樣子也不是很好,但好歹我也有做了阿 ==

以後當老闆,千萬不可以這麼愛動怒。
也不可以這樣一直要把責任推到其他人身上。
要學會觀察別人的長處,讓別人替你工作,讓別人感到被重用,而不是被你利用。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