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這就是人篸】關於策展...

甚麼樣的展覽都沒有關係,我覺得其他人的判斷也對但我有我的判斷

競爭對手具有空間再利用策展實務經驗。
初步認為我們需要以「信賴感的團隊組成」、「準確的都市論述」、「活潑具體的策展動員計畫」,「展現藝術性及議題性」來打這一仗。

請各位踴躍提供簡報策略想法,並請撥冗協助參與評選簡報,給予團隊重要的一臂之力。

--
下面是我的判斷
我覺得或許「社區參與」與「社區營造」論述與實際操作,
相較於對手幾次策展,他們都未能與周邊社區有較好的互動形成公民意識,
若能在此方面深化,我們可以贏得這場仗。

就...Wait and See

2013/09/05補充

過了好久,總算讓我們等到評選會了,總共兩家廠商競標,雖然我們很認真在準備,但是總覺得方向不對...我不知道這是我的錯覺,還是我想太多了。
總而言之,我們就等吧,等看看最後的結果是誰拿到案子,什麼樣的策展才是業主想要的囉!

2013/09/22
事情果然如我所想,敝公司無法拿到本次策展的案子,我其實想去問問副總,想要知道無法拿到的原因,想要知道我們應該如何改進,什麼才是我們該去拿的案子。

但某種程度我不想要去問,因為那該是腦洞的關係,腦洞如果不想補洞,我為何要如此積極地幫忙補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