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閱讀】最近看的小說...

是言情小說,哈哈。

最近很喜歡看言小,透過朋友的推薦,最近看的是....黑潔明。

這作者在台灣算是小有名氣吧,因為連偽基百科都有他的介紹,在我小小的世界觀裡面,可以登上偽基百科裡面的一個條目,應該算是厲害的。哈

我先看的是《小肥肥的猛男日記》系列,雖然還沒有全部看完,但是因為一開始就看了密碼、海洋、月光的這些前傳就停不下來,於是就繼續看下去。

我想...任何想看的人都可以自己咕狗到這系列小說的內容,所以我在此就不張貼連結了。

我覺得作者算是會說故事的吧~
至少可以把奇妙的意外調查公司裡面各式各樣的員工都編得很厲害。

這讓我想到之前胡思亂想的公司:

它叫做宅黑貓宅急便,
宅黑貓,是指專門服務那些宅在家裡、黑夜行動、習性如貓的客戶,
宅急便,顧名思義就是要協助客戶們宅急便東西。

它提供的服務可以有各式各樣,從最簡單的餐點、信件,到宅急便一個人!

稀哩,人,哈哈。

婚禮主持人、尾牙表演人、魔術師哺拉哺拉任何的人,這間公司都可以幫你宅急便。
不錯吧!

我承認我很會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