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這就是人篸】再一個月

昨日最新消息,我必須多待一個月。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因為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替代,
我只好自己成長,讓自己能夠更為獨當一面,讓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老闆,
至於規劃,我也在邊做邊學,有時候,那些事情是需要討論的。
並不是我自己關在象牙塔裡面就可以得到答案的,
不過,也幸好ESD還有經驗豐富的大家可以讓我問,
還有各式各樣的顧問可以解惑,
不然遇到腦洞人,你真的很難撐得下去。(苦笑)

話說,上週末我們又在DIY自己的食物嚕!結論就是一句話,超好吃!
朋友們,下次你們來拜訪的話,我可以提供素菜一桌,就省去去外面吃的奔波、勞累了!

旁邊的馬克杯,是生日禮物,湊很久才拿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