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台中之旅

這次台中之旅...算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在台中停留不到一天的時間,
晚上六點左右從臺北出發,
到台中的車很快,但是要排到上車的位置卻很耗時間,
到台中之後因為某人意外的被社會隊拖走,
所以我意外的獲得一點點半夜的時光,可以享受電影。

原本以為二輪片是很隨意的進場,
沒想到卻是...認真的劃位!!!
而且星期六的半夜,二輪片竟然座無虛席耶!
怎麼這麼猛?
而且,我以為卡通片會比較不熱門,
沒想到,卡通片才是闔家觀賞的片子呀~~

不過我好不習慣國語發音的卡通...
好笑歸好笑,可就是沒有原汁原味呀!
而且會落到一個...到底是誰在配音的迷宮之中,歐,好累!

不過去台中之前還處理了各式各樣的標案事件,
真是令人感到...勞碌命。(歎氣)

隔天醒來,
我們直奔有趣的綠園道週邊,
先去了綠光計劃,把幾棟 街屋環境改善,
我覺得很不賴~~不解釋,直接看照片


   



然後,綠色運具展,本來想租的機器人...但太多人排隊了,
下午選擇電動滑板車,好玩!但忘記使用iphone來拍照了  XDD


還去了美村路117巷

 


然後等餐廳開門...餐廳一整個很文青,但我喜歡  哈哈
  



  



  
順便附上范特喜·微創
http://www.fantasystory.com.tw/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