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這就是人篸】學長加油!

一個從研究所到工作期間都可以讓我去他家玩耍、睡客聽的好學長(已經有家庭了...別亂點小鳥譜),就要從國土中心離職了,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覺得國土中心損失慘重,但同時也覺得那是劣幣逐良幣的後果,是我,也非走不可!

我同時也覺得,ESD在要工讀生的時候,積極的跟什麼似的,但在正職的聘任上,卻偷偷摸摸,一點也不敢往前進,還記得,大學畢業時,參加野村的徵才說明會,對於他們來說,重要的不是案子接不接得到,而是人才願不願意進來公司,和公司一起成長。如果,ESD再不增人,總是依賴著一個沒有社會經驗的經理時,我為公司感到擔憂,接不到案子,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寫了這麼多...只是覺得學長選擇離開國土,但卻不能為ESD所用,而感到小難過,或許,將來輪到我要創業的時候,我也會面臨這樣的抉擇吧!只能說,學長...恭喜啦!也加油!希望以後能夠一起開業,做個對得起社會的規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