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文章轉帖】你知道SUBWAY這份工作有多難做嗎...??

你知道SUBWAY這份工作有多難做嗎...??

我覺得這個最好笑...

angelest: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跩個二五八萬人客:我要火雞胸肉。

angelest:沒問題:那麻煩您麵包選一下喔。

跩個二五八萬人客:我要巴巴馬酪。

angelest:(三小?)不好意思~請問您要?

跩個二五八萬人客:巴巴馬酪啦!

angelest:不好意思~請問是巴馬乾酪嗎?(還是要確定一下T^T)

跩個二五八萬人客:不是。是巴巴馬酪。

angelest:(囧!!!!!)呃…我們沒有巴巴馬酪喔…

跩個二五八萬人客:(勉強貌)好啦!不然就吃看看巴馬乾酪好了。

此時我就心想...

我們真的沒有巴巴馬酪

你為難我也沒用啊T^T...

還有另外一種是講什麼他完全心不在焉的類型..

重點是這種客人還很常出現..= =


回文也很有趣

我承認我曾經去SUBWAY說:我麵包要歐巴馬 

'via Blo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