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長大了...

Dear Mary,
恭喜你又長大一歲了,也恭喜你今年出社會!
看到畫妝的你;和公司夥伴開心出遊的你;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你,很令人感到欣慰。

你的成長,我沒有參與太多,我們共同的回憶都停在舊普賢時代,
每星期坐卡車去上課,每星期坐後車箱去出坡,每天都在談論著美好的未來。
高中、大學你選擇了你所愛,也發揮了領導專長,這非常不容易,我替你感到驕傲!

畢業,第一件事情,竟然是要找工作,我覺得很抱歉,
沒辦法讓你出去流浪一下,多看看其他國家、其他產業在做些什麼。
還是恭喜你,找到第一份工作,縱使我在道德觀感上,我無法從事和死亡牽扯關係的工作。
但只要不涉及詐騙和非法吸金,祝福你鴻圖大展!

Happy Birthday to you!
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come true!

Regards,
Ca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