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文章轉貼】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聰明的人善變

原網址:亞馬遜CEO傑夫貝佐斯:聰明的人善變

有一點小小的支持CEO的說法,因為我也常常改變想法,
我發現我在靜下來的時候,會去思考我還沒有完成的事情(當然心中還是有喜好順序),
昨天想的和今天想到的會有一些些的不同,雖然說不是巨大的改變,
但是拉大時間看,這個月和上個月的差別,就變得很明顯,
這是為什麼我喜歡ESD的原因,因為當我們想法有衝突的時候,
我們溝通沒有距離,我們隨時隨地可以討論,
有改變的時候,和其他人討論可不可行,寫封E-mail,事情就解決了!
喜歡這樣扁平的組織,
在宜蘭也是一樣的,仙姑雖然在天上,
但她像7-11一樣隨時都在,有問題馬上講,馬上解決。
運氣很好,都遇到這樣的好咖!

未來,我自己的Studio,我們的麵店也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