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旅遊】中秋假期之台南二日遊

中秋節遇到天兔颱風來搗蛋,但我們仍然風雨無阻的去南部玩耍!喔耶!

中秋節領到好多好多柚子,謝謝所有的老闆、朋友們的餽贈!

我有空再來惡搞柚子,把柚子都變成阿朗譏河童~好歡樂!

中秋節的台北車站不論何時都很擁擠,雖然我買的是星期四傍晚的票,但是仍然要到車子進站前五分鐘才有辦法擠進車站裡面,超扯的啦~~~~

同時,火車也是不斷的誤點、慢分,和平常的火車一樣,幸好汐止站是個好站,幾乎所有的車都會在這裡停,所以我仍然坐得到誤點16分鐘的自強號,挖哈哈哈。

這次台南二日遊從逛夜市開始~

花園夜市1/4日遊~  我們非常矯健的在花園夜市裡面逛了2.5小時!!!超想對自己說...健人就是腳勤的!

買了可愛的蝴蝶結髮式,還吃了很多好吃的素食,烤玉米果然要素食的才好吃呀!

素食麵線料很多~雖然沒有香菇但是有很豐富的高麗菜和紅羅蔔絲,而且加了好吃的排骨酥和坷仔酥,很威!還有便宜的小襪子,五雙100還可以有85%的棉,果然是親民的台南呀!

隔天早上,本來以為會是大雨天,但是並沒有,天氣好得嚇人,所以我們去吃了好吃麥味登,她有素食專用的蛋餅、千層蛋餅~都好好吃唷!!!

下午繼續逛街行程,但其實仍然是狂吃,買了義豐冬瓜茶(大推冬瓜烏龍去冰無糖!)、伊娃泡福之後,又吃了泡菜開胃,仍然繼續馬不停蹄的吃素麵館,下午稍作休息一下之後,我們還千里迢迢的跑去山上鄉吃捲捲!(請三點過後再去,不然老闆娘還沒開門)

吃完捲捲之後,立刻做進7-11吹冷氣、聊聊天,然後繼續吃吃喝喝行程,買了獨臭之家、普耕豆、大苑子,看著親愛的我愛上別人的心機連續劇之後就睡著了~

我好像一隻豬唷!

隔天,天氣稍微差了一些,但仍然只是個微微飄雨的天氣,
我們吃了早餐,去了深藍咖啡、大遠百、同慈,然後就回到臺北了。

對了,高鐵的第四車,一點都不擁擠耶~  是因為他是第四車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