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遊戲】I Love Coffee

連續兩個月努力不懈的烘培一款遊戲,
一款可以從遊戲中稍微知道怎麼泡咖啡,這些咖啡為什麼會叫這些名字的遊戲,
遊戲內容和先前facebook裡面的餐城頗為相似,
總之就是要湊齊咖啡豆,學習煮咖啡的技巧,然後販賣各式這樣的咖啡。
很無聊吧~  是低,就是這樣不用動腦筋的遊戲會讓我喜歡  哈。

然後,咖啡廳裡面有販賣各式各樣不同裝飾點數的道具,當升級到不同等級的時候,即可能發生不一樣的任務,所以必須要去解任務來獲得經驗值或是咖啡幣,然後再來買更多的道具、裝飾品。

好吧,對我來說,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吸引力,就是可以自己創一間咖啡廳、自己佈置自己的店,然後解一些奇怪的任務,從煩悶的生活當中獲得一些榮譽感。如此而已。

所以,被我發邀請函的朋友,請不要覺得我很煩,就請妳自動從你的Line裡面忽略我吧~~
這樣我才可以迅速的解任務,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