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這就是人篸】睡了一整天,只有一個開心可以形容了

備標終於到了一段落,這個週末終於不用去公司加班也不用考試,
今天睡爽爽,從晚上十二點一直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之前的感冒、酷酷掃都離我遠去了~~  喔耶!!

今天下午開心的看了太極2,
梁家輝很厲害,但是其他配角能夠襯托出主角的厲害者,更厲害。

然後接待了南山人壽的阿姨,
拿了很多明年的月曆,真是太開心了!
先把明年一月十一號到十四號畫成紅色的,哇哈哈哈。
還獲得花蓮好吃的Q麻糬!

晚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肩膀進步很多,
已經沒有之前這麼僵硬嚕。
廢話~  我睡了一整天!
僵硬、感冒再不退散,
我應該需要去申請職業傷害了。

等一下要來專研如何重灌Macbook
因為我剛進化到新版的 OS系統之後,
電腦變得奇慢無比,簡直就跟老太婆一樣,
祝福我吧!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