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這就是人篸】我尊重你的專業,也請你尊重我的!

今天腦洞人一句:
哇!你買這個幹嘛啊?

先生,
有腦袋的人都知道買滑鼠是要拿來配電腦的啊。
不然是要拿來煮飯的嗎?

我今天買了Tracing Paper
當然是要拿來繪圖用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諷刺我的熱情?
我一個手殘的人難道就不能當口足畫家嗎?

越想越覺得被你管理的公司如果有起色,
那一定是出了問題了!

什麼事情都要占別人便宜,
都不想想自己付出了哪些努力,
一直只想要呆呆的等別人付出,等別人來收拾,
今天是公司小,沒事做,
所以幫你收拾善後。
哪天公司壯大了,
你就別想要繼續在這裡了!

再見!腦洞人~
我會先當上老闆,然後把你Fire掉。